雪梨章鱼粥

一位悠闲的佛爱五

你好,这里是‘妖妖零’(9)

作者智商不够,请原谅

 

背景/世界和平,但依旧有妖怪作祟,为保护人类的安全,政府特设‘妖妖零’科室,但鲜有人知

 

(同性合法)

 

 

‘妖妖零’成员7X小警察5

 

 

“嘶~”

 

张颜齐从沙发上滚到了地上duang的一声砸在地板上。

 

“你...你还好吧?”声音里还带着刚刚苏醒的沙哑和因为疾步的喘息。

 

“你看我是很好的样子吗?一大早的大叫什么啊?”

 

张颜齐揉着刚刚被撞到的地方,想着一定要凶狠不然以后姚琛会以为他是个好脾气。想着便痞里痞气的坐在地上,手搭在茶几上敲打玻璃。

 

黑色t恤松松垮垮的挂在姚琛身上,跑起来衣服里的肩膀若隐若现。被枕头磨的微微炸起的碎发加上刚刚起床脸上未脱的呆愣,眼下的泪痣平添了一份慵懒魅惑,张颜齐实在是想把眼前这位抱在怀里揉一揉。


想着,想着...

 

鼻子一热似是有液体在往下淌。

 

 

——医院——

 

 

“36度5,没事没感冒没发烧就是有些上火,别老是想那么多!”

 

 

护士姐姐收走温度计,意味深长的盯着姚琛,收到了张颜齐警告的眼神。心领神会的点点头,长长的哦了一声,满是我懂我懂。

 


走到门口停下步子,背过手仰头感叹“还是年轻啊!克制!克制啊~”

 

接着小碎步快速移出战场。

 

姚琛反应半天,等到弄懂其中含义时护士早就没了踪影。

 

衣角被姚琛揉出了一片褶子,脸被过长的头帘遮住看不见表情,但耳尖被粉红色浸透。

 

张颜齐就坐在最边上的椅子上,拄着下巴看着旁边红透了的姚琛,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几分。张颜齐就这样慢慢的看着,慢慢的连时间都慢了下来。

 

熙熙攘攘的走廊,来去匆匆的人们,明亮刺眼的灯光,以此为背景他融在其中,但眼里也只看得到他一个。

 

一张大大的笑脸粘满了张颜齐视线。

 

小祖宗坐在两人中间的空座上,捂嘴咯咯的笑,肩跟着笑声耸动着。

 

姚项齐起初冷着脸被小祖宗拖到医院,现在被小祖宗的笑声感染露出了些孩子该有的活泼调皮。

 

姚琛原本被小祖宗调笑的还有些拘谨,看到姚项齐的改变再加上小祖宗实在魔性的笑声,被带动了起来。

 

张颜齐拄着下巴默默看着眼前三个哈哈大笑的人眼里似乎有了一种叫做幸福的感情,心里似乎对这样普通的美好有了依赖。

 

当认识到这种依赖时纵使是拼命的反抗还是挣脱不了这种甜蜜的枷锁,因为不知何时起早就深陷其中。

 

 

 

评论

热度(16)